毛毛球

没有什么需要博眼球的东西,爱看不看……
Letting Go - Blurry Lights



徐伊景:   我昨晚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……


李世真:   我希望那不是一场噩梦……



徐伊景:   并不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们12岁的样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送了你一枚塑料戒指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在街口的口香糖贩卖机上买的……



李世真:     很甜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时什么情景……



徐伊景:     那好像是一枚订婚戒指……



李世真:     后来发生了什么……



徐伊景:     我醒了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还在我身边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